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3-00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3-03-03

蜀北街道办振兴街社区“义诊健康行、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3-03 | 来源:无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水平,蜀北街道振兴街社区党总支特邀蜀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33日在自强正街可心花园开展“义诊健康行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辖区老年人进行血糖、血压等基础性检查,志愿者为老年人详细讲解慢性病的预防和认识,并建议定期复查,建立家庭医生签约档案,提高对慢性病的知晓率、控制率,增强健康教育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高血压健康教育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350余次,特别是春季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治病等方面进行健康科普宣传和指导,特别叮嘱大家要合理膳食、均衡营养,提醒大家要结合自身情况多参加适宜的锻炼项目,定期体检,有身体不适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又提高了社区特殊人群及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并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