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2-0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2-01-19

南部县蜀北街道关工委召开“五老”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1-19 | 来源:蜀北街道办

南部县蜀北街道关工委召开“五老”代表座谈会


   为总结研究工作,把握新形势下关工委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展现南部县蜀北街道办关工委新作为新气象,力推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8日上午,蜀北街道办关工委召开“五老”代表座谈会。蜀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蜀北街道办关工委执行主任杨正强主持。

在听取关工委工作汇报后,王毅充分肯定了街道办关工委作出的积极贡献,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倾情关爱下一代、辛勤耕耘作奉献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街道办的“五老”们继续发挥“忠诚、关爱、创新、奉献”的精神,要坚持服务大局的工作定位,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街道办工作,当好党和政府的宣传员,为城乡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要担当好薪火相传的政治责任,借助各种关爱平台,主动走进学校、村(居)发挥余热,把工作往基层延伸,向全域覆盖,开展好故事宣讲、法治宣传等活动,进一步弘扬知史爱国、艰苦奋斗等精神,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让鲜艳的党旗在蜀北街道上空高高飘扬。要全面形成党建引领的组织合力,借势成事,聚力干事,调动好各方面的力量和积极性,把关工委工作做细做实,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吸引更多具有奉献精神的“五老”们参与到关爱工作中,共同推动蜀北街道办关爱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蜀北街道办关爱事业的新篇章。


县关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贾福勇应邀出席了会议。他高度肯定了蜀北街道办关工委带领广大“五老”在“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强本固基”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评价蜀北街道关工委,工作措施力求了细致,工作方法追求了精致,工作效果达到了极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和青少年的普遍好评。


参会的“五老”们纷纷表示,蜀北街道办的领导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将乘关怀而奋起,加压奋进,主动作为,深情关爱下一代,行善积德育英才,努力把蜀北办关工委建设成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王毅还代表党工委、街道办慰问了基层“五老”代表,向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提前致以春节祝福。


会前,蜀北街道办执行主任杨正强还向参会人员赠送了由蜀北街道关工委编印的《“五老”讲故事、讲党史、讲法制资料汇编》。该书共收集了近3年来11篇优秀“五老”讲稿,累计100余页7万余字。


辖区“五老”代表、街道办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