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81X6/2021-0003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长坪镇
成文日期
2021-05-31

长坪镇严把“三关”筑牢养老机构安全防线

时间:2021-05-31 | 来源:长坪镇

5月,长坪镇组织专人对养老机构开展安全检查,切实筑牢养老机构安全防线,确保在院老人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是严把消防安全关,牢筑消防安全防火墙。通过对养老机构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功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被畅通、消防制度建设是否健全以及工作人员对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熟练使用程度等进行细致的检查,查问题、排隐患、补短板,全面保障入住老人的安全感。

 

二是严把食品安全关,织密织牢食品安全网。结合食品安全动态管理,查细查实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制度建设和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全面提升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明确食品安全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严防食品安全风险,让入住老人吃上安心饭。

 

三是严把疫情防控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严格检查养老机构的出入管理、消毒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情况,严格要求养老机构落实测温查码、佩戴口罩以及日常防疫消毒等防控措施,如实逐一登记来访信息。严格落实老人每日测温措施,实时关注老年人身体状况,详细记入老年人的健康信息,全面提升养老机构疫情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