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2023-0018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双峰乡
成文日期
2023-07-20

成都航空赴南部县参加定点帮扶联席会并到双峰乡太子岛村开展调研督导活动

时间:2023-07-20 | 来源:双峰乡

2023年7月19日,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公司副总经理朱谕隆率队参加南部县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并前往双峰乡太子岛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上午,南部县定点帮扶工作联席会在县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南部县委书记黄波介绍了南部县近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峨眉电影集团、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单位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公司副总经理朱谕隆结合省国资委定点帮扶工作要求,围绕党建工作、产业项目、基层治理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李文星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三农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有力推动乡村振兴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念兹在兹,王晓晖书记就“三农”工作多次开展调研、多次作出部署,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我们坚信,有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南充市委的帮助支持,有南部县越来越扎实的发展基础,只要我们帮扶单位以更强政治自觉、更实创新举措、更高责任要求,把自身优势发挥好、把供需对接统筹好、把工作合力凝聚好、把帮扶品牌塑造好,就一定能助力南部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会议结束后,朱谕隆率调研督导组前往定点帮扶太子岛村督导调研。在太子岛村会议室,调研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汇报,并要求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2023年度乡村振兴帮扶计划推动各项目落地实施,在驻村工作队正式轮换之前履行好各项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新任轮换驻村第一书记卢泉做了表态发言。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督导组为太子岛村本季度评选出的20户星级家庭颁奖,表彰他们积极参与集体公益事业,受到了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可。随后,调研督导组前往特色优势产业中蜂养殖项目蜂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并慰问走访了结对帮扶户。

调研活动结束后,为感谢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对太子岛村乡村振兴的支持和帮助,太子岛村村民委员会、南部县飞凰养蜂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南部县锦凤农村土地股份合作社向调研督导组赠送了三面锦旗。

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吴文余、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群工室副主任张湘川参加调研。成都航空有限公司新任轮换驻村第一书记卢泉、驻村工作队员马圆圆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