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2-001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2-12-26

蜀北街道办新华路社区携手天府银行扶危济贫爱心活动

时间:2022-12-26 | 来源:蜀北街道办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华路社区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给予援助,为扶贫济困献出一份力量,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一次偶然的机会,社区在为天府银行办理业务时,了解到天府银行每年有公益活动,新华路社区正为如何缓解辖区的困难家庭生活揪心。得知这一信息,社区书记王成燕和支委赵明英、蒙红生等立即联系天府银行,寻求帮助。20221212日,新华路社区携手四川天府银行南部分行在社区院内举行“天府银行·慈善行”关爱困难家庭捐赠仪式,为辖区25户困难家庭赠送米油暖冬物质。本次捐赠活动,发扬了扶危济贫,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在社会营造扶贫济困、团结互助、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使我们的居民生活得更加富裕和幸福。

     一、社区书记王成燕向天府银行领导介绍辖区困难户情况

二、天府银行举行现场捐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