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4810/2023-000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11-04

南部县教科体系统2023至2024学年度教育行风暨师德师风整治系列活动——领导干部以案警示教育大会(一)

时间:2023-11-04 | 来源:南部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11月3日18:30,南部县教科体系统领导干部以案警示教育预备会在县党校召开,局党委成员,局机关、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和全体督学组长参加会议。中共南部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黎主持会议,中共南部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毅出席并讲话。

陈黎同志对11月4日和5日召开的领导干部以案警示教育大会作具体安排,要求会议工作人员牢记警示教育大会重要目的意义,熟悉会议议程,遵守会议纪律;各学习小组召集人、联络员、记录员等相关负责人认真履职尽责,确保领导干部以案警示教育大会高质量召开。

张毅同志指出,此次以案警示教育大会是继7月10日在南部中学召开的“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安全应急管理培训会”后,进一步深入落实“两个建议”开展的行风整治行动,目的在于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达到“处理一人、教育一片”的效果,从而进一步提升全县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提高领导干部依法治校能力,推动教科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毅同志强调,一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会风会纪。全力营造严肃、认真的会议氛围,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缺席,住宿的同志不得外出。二要深刻剖析反省。督学组长的案例剖析要有“高度”,有“深度”;校长的感悟发言要深刻,要见真招;股室长的履职发言要有思想,有措施。三要开展高质量讨论。分组讨论主要围绕案例剖析进行,各位领导提前准备好书面材料,要做到思想上有“广度”、实践上有“力度”,深刻检视查摆自己学校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讨论结束后,人事股、督导股、党办的相关同志要及时整理,形成书面材料并提交局党委。四要全面宣传推广,及时跟进报道,传达会议精神,在全系统掀起立规矩、严纪律、强作风的实干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