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4810/2023-000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9-26

副县长袁彬峰一行到五灵小学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9-26 | 来源:南部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为护航师生需求和健康需要,强化食堂食品安全管理,9月26日上午,副县长袁彬峰一行到五灵小学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袁彬峰一行仔细察看了学校食堂餐厅、厨房操作间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堂原材料采购、清洗消毒、食品留样、规章制度、监督抽检等工作落实情况,与校长马开兴就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袁彬峰强调,食品安全是学校的底线工作,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要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二要抓具体措施,加强指导,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把控食堂食材质量关,强化工作流程监管;三要责任压实,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流调、贮存、操作、加工等制度要求,健全各项管控制度,加强日常监管;四要吸取近期国内案例教训经验,真正为广大师生提供放心、安全的校园饮食环境

县教科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五灵乡党委、楠木督导教育责任区相关领导协同参加督导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