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2-0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2-01-19

南部县蜀北街道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19 | 来源:蜀北街道办

南部县蜀北街道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

  

        1月10日,南部县蜀北街道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同时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家庭教育促进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毅、关工委执行主任杨正强、街道关工委组成人员和21个村、社区负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杨正强就关工委的由来、现状,关心下代工作的文件政策、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等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安排部署了2022年街道关工委的主要工作,明确了相关部门和村、社区的主要任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毅在讲话中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的一项重要工作,街道关工委和村、社区关工小驵要在党建带“关建”、立德树人、助弱帮困、“五老”队伍建设和强基固本等方面下大功夫、花大力气、出大成效。 

  会上,街道关工委组织学习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家庭教育促进法》,同时对春节前开展帮扶困境青少年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