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2-0011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2-11-16

蜀北街道办蜀北社区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地生根

时间:2022-11-16 | 来源:蜀北街道办

蜀北街道办蜀北社区

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地生根


继蜀北街道办召开村(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后,1116日上午,蜀北社区开展了常职干部、部分在家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专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以上率下、真学实学的方式,推动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中表示,之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样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社区宣传的首要任务,坚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新的赶考路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到党建工作中,党建引领一切工作,党建铲除一切难题,以坚强的党组织引领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在党建引领下,具体落实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综治工作、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当中。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于心,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自我信仰,坚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各项工作中,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做好基层工作,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上,大家踊跃发表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感悟,尤其是社区老党员刘文金同志,从自身生活、工作出发谈心得体会赢得大家一片掌声,他说,我会不断研读、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内容,努力为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加强对社区老年事业的发展,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工作中继续多措并举地开展巩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宣讲氛围,呈现更多更好的成果,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锦上添花。

老党员杨桂华:时代一直在变迁,广大干部及党员也要与时俱进地以新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且宣传带领周围群众共同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是会议中大家发言呈现出的共识。

老党员张伦芳:听党指挥,能打胜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是天空中闪耀的明星, 他们信仰的坚守和义无反顾的牺牲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传承。如今,在党组织的带领下, 我们都是光的延续,所有党员都是披光斩荆棘的发光体。

蜀北党委书记刘娟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干部一道努力,今后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心开展每月党日活动,支持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

副书记邱碧华:热爱天空热爱大地,热爱家乡热爱人民。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时代化现代化新篇章,是当代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社区进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大关注群众的需求,更好的担负起我们肩上的责任,真正做群众的倾听者、贴心人,让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图片说明:老党员杨桂华同志谈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