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3-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3-01-30

蜀北街道办金华街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30 | 来源:蜀北街道办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庆党员理论水平,夯实思想根基筑牢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社区姚书记精心组织在家党员、社区干部、居民小组长集中学习“学思践悟启新程、接续奋斗谱新篇”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宣讲中,姚林琼通过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契合实际、听得懂、看得见、摸得着的讲解,对大会的基本情况,如何把握大会的主题,大会的号召以及这十年来党和国家的伟大变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10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让参会人员更准确的理解和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万场微党课讲支部”“集中交纳党费”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围绕“学思践悟启新程、接续奋斗谱新篇”的活动主题,组织部份在家党员代表、小组长、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干部用小喇叭宣传单等各类形式在大街小巷进行政策的解读、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卫生、医保、社保的缴费流程等日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