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3-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3-01-17

蜀北街道金洞路社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时间:2023-01-17 | 来源:蜀北街道办


春节来临之际,为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减少城市环境污染,2023117日金洞路社区组织物业、网格员、志愿者在辖区开展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健康平安过新年”宣传活动。

社区通过在辖区内主要道路口、人员密集处用小喇叭循环播放,网格员、志愿者进入小区、院落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城区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使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选择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庆祝方式,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宁静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禁燃宣传范围,增强了居民禁燃意识,为了生命安全、为了碧水蓝天,社区呼吁辖区居民拒绝燃放烟花鞭炮,努力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