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2-001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2-11-09

蜀北街道办石子岭社区燃气安全排查

时间:2022-11-09 | 来源:蜀北街道办


为切实加强社区内燃气安全管理,确保社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有效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石子岭社区于119日开展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宣传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自建房进行检查,向使用居民详细询问燃气的安检时间、还重点检查了气管软管老化、私拉乱接燃气管使用、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等安全隐患。要求马上整改,不符合标准的要求立即更换。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辖区居民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必须全面落实消防安全措施,提醒大家千万不能麻痹,确保消防安全。


此次排查工作,梅园社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确保做到无死角的安全大排查,把安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接下来,梅园社区将把燃气安全排查工作做到常态化,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