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2-001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2-10-27

蜀北街道办翻身街社区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10-27 | 来源:蜀北街道办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作报告时指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回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和新时代这10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前进历程,真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卓越的政治智慧把民族复兴不断推向前,谱写了辉煌的历史篇章。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迈向新征程,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为一名党员,在这新的征程,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紧跟党的步伐,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实现学用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创新思考,将平凡的工作做出不平凡。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职责,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穿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全过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杜绝和遏制各类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切实做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要持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工作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辖区、办小事、化小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辖区居民撑起一片平安伞。

  

10月20日下午,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