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2385/2023-000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2-28

南部县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时间:2023-02-28 | 来源: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南部县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现将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南部县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及需要递交的资料

1、资格审查时间:2023 33(星期五)、3月6日(星期一)、3月7日(星期二)工作时间内(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资格审查地点: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714室)。

3、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人员请按规定时间带上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1)《南部县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1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本人近期免冠1寸证件照3张;

4)本人有效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及中国学位认证报告1份;其中,尚未领取到毕业证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时,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专业、学历、毕业时间等情况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国外、境外留学人员报考的,出具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其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0817-5588190

附件:南部县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2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