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4810/2023-0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3-03

南部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交流会在南部一小举行

时间:2023-03-09 | 来源:南部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3月3日下午,南部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交流会在南部县第一小学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检察院、县教科体局及县教研室、进修校、南部一小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聆听了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谢蓉老师执教的心理健康观摩课《我的情绪我做主》。随后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最后代表们齐聚六楼会议室,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外宣办主任李小红主持交流讨论会。

南部县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王君表示,关注儿童心理健康,应注重全面性,针对性,阶段性。还要从城市辐射到乡村,以点带面,全方位覆盖。并对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构想。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外宣办主任李小红对谢蓉老师的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南部一小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今后全县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了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有情怀,有作为,深入推动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二要探索创新模式,组建师资团队,深入研究,大胆创新,提炼总结;三要注重联动合力,加强师生联动、家校联动、部门联动,形成心理健康教育强大合力。

参会代表纷纷分享自己的感受,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且行且思,把我县的“心育”工作落实落地,做实教研,做真教育,让教育真正服务于下一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