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4810/2023-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1-03

南隆教育督导责任区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3-01-03 | 来源:南部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踔厉奋进,又是一年岁末。12月30日上午,2022年度南隆教育督导责任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幸福小学幸福讲堂召开。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黎主持会议。

会上,南部一小、金星小学、翔宇小学等10所辖区学校党组织负责同志,结合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主要原因工作打算等方面本年度抓党建工作作述职报告。陈黎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进行点评,认为各校党组织党建活动丰富,意识形态举措务实,党建与教育教学有效融合,各类数据有说服力和感染力。同时,他还重点指出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强调各校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工作中交流借鉴、取长补短、自力更生、开拓创新。

会上,张毅充分肯定了本次分片区、分层次、全员参与、深入交流的抓党建工作述职形式,认为本次述职百花齐放、各有长处,自身问题查摆实在,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如何抓出成效,张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突显。要始终明确抓好党建工作是学校党组织书记的政治责任,必须始终扛在肩上,具体到工作上要做到“四讲”,讲学习,讲班子团结,讲规矩意识,讲纪律;二是党员干部、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体现。党员干部、教师要在思想觉悟上跟上,要在理论水平上跟上,要在教育教学能力上跟上,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学校党组织抓班子述职主体责任要落实:一要把抓党建与抓工作的成效相结合,二要把抓党建与抓队伍管理相结合,三要把党建与抓施政保纯洁相结合。

见出以知入,观往以知来。本次南隆教育督导责任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不仅开诚布公地摆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梳理了2022年南隆督导区各校的尽职履职情况,更为各校来年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南隆教育督导责任区全体督学、各校党组织书记、全体校级领导、党建办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