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2385/2024-0002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4-03-22

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度县直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年检评估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4-03-25 | 来源: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办学行为、提升办学质量,促进职业技能培训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我县职业技能培训环境,根据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23年度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年检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对6所县直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了年检并进行了办学情况现场评估,现将评估情况通报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人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0889)和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办法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2073)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文件规定,四川果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5所职业培训学校(见附件1)年检评估合格;南部县启点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见附件2)年检评估不合格。

希望年检评估合格的5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年检评估不合格的1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在2024515日前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县人社局将组织力量再次进行现场评估,整改合格再行通报,逾期不整改或整改后仍不合格的培训学校,依法吊销办学许可证,并督促其妥善安置在校学生,依法做好财务清算和清偿,及时到登记管理机关办理注销登记。

附件:12023年度年检评估合格的县直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名单

22023年度年检评估需整改的县直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名单

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