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356301314F/2024-0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4-01-30

县市场监管局:多管齐下护航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4-01-30 | 来源: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指示精神,切实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蜀北市场监管所在开展“护航春节安全”专项执法行动中,立足辖区实际,多管齐下推进食品安全监管。

一是强培训提升经营者合法经营意识;二是实指导规范经营者日常经营行为;三是严监管督促经营者履行主体责任;四是重处罚震慑经营者违法违规现象;五是常协作构建食品安全共管机制。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所联合县局食品相关股室、蜀北街道办事处和相关职能部门,召集辖区120余家食品经营户举办集中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业务培训3次,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工作6次。共检查食品经营户50余户次,查处食品违法违规经营行为8起,为筑牢辖区食品安全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