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356301314F/2023-0003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5-10

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启动“规范化药店示范圈”创建活动

时间:2023-05-10 | 来源: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规范药品零售门店经营行为,提升药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启动“规范化药店示范圈”创建活动。该局在实地走访,摸排调研,广泛征集意见基础上,拟定了创建工作方案,确定了以城区益民广场为中心,环绕新华路、振兴街、蜀北大道、一环路内共28家药店开展创建活动,全力打造“南部县规范化药店示范圈”。

55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规范化药店示范圈”创建活动启动会议,该局相关业务股室、基层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及本地药品零售连锁公司、外地药品零售连锁公司、药品独立门店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店一策、因地制宜”原则,从资质合法规范、内部管理规范、经营行为规范、药学服务规范、店堂环境规范、监督公示规范六个方面入手,采取沟通会、定期巡查、建立问题清单、现场指导、督促整改等方式进行。同时坚持做到充分利用现有条件进行规范化建设,一律不搞大动作、大投入,不增加经营者负担。会上各方集中智慧、踊跃支持,纷纷主动认领创建任务。

下一步,该局将积极推动全县所有零售药店全部达到规范化药店要求,全力促进南部县药品零售行业健康发展,展示药品经营行业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