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2385/2024-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4-01-05

南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根治欠薪集中接访公告

时间:2024-01-05 | 来源: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获得劳动报酬合法权益,切实防范化解重大欠薪风险隐患,决定202418202429开展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工作日

二、接访地点

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举报投诉室

集中接访地址:南部县桂冠路6号政务服务中心9

投诉举报电话:08175585608

三、接访人员:

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

四、来访须知

凡是在南部县内务工被拖欠工资(不含工程款拖欠、工程款纠纷以及个人之间的债务、劳务费纠纷等)的劳动者均可到南部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投诉、举报。

(二)为便捷高效解决拖欠工资问题,来访人在反映欠薪问题时,请携带所有涉及欠薪工人的身份证件、相关证据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工资欠条、工资结算单、劳动合同、收付款凭证、工资发放表、考勤表、工牌等相关能证明投诉事实的依据均视为证据材料)。

(三)请来访人严格遵守秩序,服从接待人员安排,依法理性反映个人诉求和实际情况,配合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工作。反映同一欠薪问题涉及人数多的,可推选23名代表。

(四)讨要或以工资名义变相讨要工程款、材料款、设备租赁费等费用的,或因工程质量、造价、数量、工期等问题产生纠纷的,不属于工资范畴的不纳入本次接访范围。编造虚假事实,情节严重的,将依法处置。

南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