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356301314F/2023-00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2-24

县市场监管局:某经营户销售不合格钢筋被查处

时间:2023-02-24 | 来源: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履行好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职责,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桥市场监管所扎实开展“春雷行动2023重要工业产品质量专项整治,重点对辖区内经营热轧、冷轧钢筋的经营户开展全面摸排,并对5家经营户进行了钢筋产品质量监督抽检。

经承检机构四川佳和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抽样检测,其中有2个钢筋样品因“拉伸试验、重量偏差不符合GB/T13788-2017标准要求”被认定为不合格产品。上述经营不合格钢筋的行为涉嫌违反《产品质量法》第三十九条“不得掺杂、掺假,不得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不得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之规定,大桥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依法对经营不合格钢筋的经营户立案查处。

重要工业产品质量事关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燃气具、化肥、钢筋、油漆等重要工业产品隐患排查治理,加大产品质量抽检力度,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