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3504/2021-000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1-06-01

南部县开展2021年一季度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时间:2021-06-01 | 来源:县统计局

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统计局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县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55日至14日,县人社局、统计局联合开展了南部县2021年一季度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此次核查工作由人社局牵头、统计局负责业务,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参加,共查看30余家单位,主要是通过实地查看、比对核查对象的原始凭证、财务数据、统计台账、统计报表数据是否与上报数据一致等方式,对各单位劳资统计主要指标真实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详细核查,同时。也对各单位阵地建设情况登记信息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查看核实。

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较为良好,大多数单位数据质量较高,佐证有力,但极个别企业存在上报数据佐证资料不齐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做出限期整改,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和相关责任单位限期落实整改,并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完善基层基础资料,确保数出有据,提高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