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211D/2020-000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0-10-10

南部县财政局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南部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0-10-10 | 来源:县财政局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公布南部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等


目录清单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提高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的透明度,加强政务公开和社会监督,有效防止和遏制各种乱收费,根据《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四川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川财税〔202019号)文件精神,我们编制了《南部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0)(以下简称《收费目录清单》)、《南部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0)(以下简称《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收费目录清单》(含《涉企收费目录清单》,下同)中所列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为截至目前在我县范围内实施征收的国家批准设立和四川省批准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具体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政策依据以及资金管理方式等,按本《收费目录清单》所列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二、南部县范围内实施征收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一律以本《收费目录清单》为准。凡未列入本《收费目录清单》以及本《收费目录清单》所列的文件依据中未规定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一律不得执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缴纳。


三、今后新增、调整、取消收费项目或收费标准,依据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权限,按照国务院和省人民政府及其财政、发展改革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四、相关部门(单位)应在门户网站和收费场所对外公示征收的收费项目名称、设立依据、收费标准、征收程序、法律责任等,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南部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0


          2.南部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0




南部县财政局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928




点这里下载:关于公布南部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doc



附件1:南部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0).xls


附件2:南部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0).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