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1747/2019-006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9-09-12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2019年南部县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时间:2019-09-12 | 来源:依法治县


南发改〔2019〕365号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公布2019年南部县实行政府定价的
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全县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规范收费行为,提高收费政策的透明度,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798号)和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贯彻落实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有关工作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9〕266号)精神,以及《四川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等规定,现将《2019年南部县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公布的“南部县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项目共4项,我局将对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目录清单相关内容,并向社会公布。

   二、凡列入《定价目录》的服务性收费,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管理,必须按规定的管理权限和程序报批,未按规定报批的收费项目一律不得以任何形式收费。未列入《定价目录》的服务性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由服务单位根据成本及市场情况自主确定收费标准。

   三、各执收单位要规范收费行为,实行收费公示制度,提高涉企收费透明度。收费公示的具体内容包括执收单位名称、收费项目、收费标准、计价单位、收费依据、收费范围、收费性质、投诉电话等。公示形式可以是电子显示屏、电子触摸屏、公示牌、公示栏和公示墙等。

   四、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收费监管,规范收费行为,健全收费举报制度,严肃查处乱收费行为。

   附件:2019年南部县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