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1822/2022-000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2-12-20

关于金子山公园绿化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时间:2022-12-23 | 来源: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金子山公园绿化工程实施方案的

批  复


南部县园林服务中心:

你单位报送《关于对金子山公园绿化工程立项的请示》(南园发〔2022〕31号)及相关资料均收悉。为完善城市绿带,丰富市民休闲体验,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经研究,同意实施对金子山公园绿化工程立项,现就项目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金子山公园绿化工程。

二、项目代码:2211-511321-04-01-481306。

三、项目业主:南部县园林服务中心。

四、建设地址:滨江街道办晓霞社区。

五、建设主要内容及规模:新建6000平方米城郊公园绿化带、地面硬化及其他配套设施。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计划总投资300万元。资金来源专项资金。

七、建设工期:13个月。

八、实施单位产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执行。

希即抓紧筹建,有关工程设计、规划等前期工作按规定程序办理。建设中严格遵守市政府南府发〔2013〕3号及县政府南府发〔2021〕6号文件规定,严禁超计划和擅自改变建设内容,违者,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同时,要筹措好建设资金,确保工程建设需要;要加强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早日发挥投资效益。

特此批复。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