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走进南部>南部旅游>娱在南部 返回
南部县莲花博览园
分享: 字号:

    莲花博览园位于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片——南部县四龙乡、建兴镇、三官镇境内,距南部城区10公里,国道212线绕园而行,园内旅游干线、产业环线和游步道连网贯通,畅达便捷。
   
2010年4 月以来,围绕“一年出拐点、两年出亮点、三年出景点”目标,在省委农工委“挂包帮”定点帮扶下,莲博园完成投资2亿多元,实现了新村建设加快推进、莲藕产业规模发展、基础设施全面改善和公共服务同步跟进。尤其是以黑龙观村、龛院寺村、董家庵村、九湾子村为核心的万亩荷塘,独美于30平方公里的碧水青山之间,构成了“九夏芙蓉”、“清涟园”、“醉莲园”、“菡萏园”、“月牙湾”、“莲花仙子”和“官字大院”、“婚纱摄影基地”、“莲花文化主题公园”等特色景观;20多个品种的莲藕,集观赏、美食、抒怀于一园,如一幅生态田园新画卷尽展新村之美。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