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走进南部>南部旅游>吃在南部 返回
吃在南部
分享: 字号:


升钟湖民间传统喜席名列“南充十大名宴”之首

4月28日至30日,2021“印象嘉陵江  南充好味道”“名菜、名点、名宴、名厨、名店”评选决赛在南充不夜城举行,一场关于美食的巅峰对决震撼开场

本次活动包括“五名”评选、美食品鉴、品牌推广、餐馆打造、地标创建等5大板块。经区县推荐、评委实地初评、评委会审议、评选决赛等相关程序,产生“南充名店”20个、“南充名点(小吃)”20道、“南充名宴”10席、“南充名菜”30道“南充名厨”30名。

我县推出的升钟湖传统喜席因代表性强,地域特色明显,真实还原了升钟湖民间婚俗,菜肴充分体现了升钟湖地方美食特色,经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现场品鉴,升钟湖民间传统喜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南充名宴”殊荣。

    此次活动为游客提供了精确的南充美食坐标,让游客能够充分享受地道南充美食,必将进一步促进地方旅游餐饮业发展和创新,弘扬地方特色餐饮文化。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