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进行时>环保信息 返回
南部:开展排污许可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时间: 2023-03-29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企业落实排污许可,有效打击排污许可执行方面的违法行为,2023221日—327日,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排污许可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在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中,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通过资料审查+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的排污许可证、环境管理台账记录、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自行监测等相关材料以及各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和维护是否符合排污许可证规定进行核查,对企业在排污许可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共检查企业98家,出动检查人次120余人次,共下达《整改通知书》32份,立案调查5起。通过专项检查,面掌握全县各企业排污许可制度执行情况

下一步,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将继续推进排污许可执行情况检查工作,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企业排污许可制度落实,促进我县排污许可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