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进行时>边督边改 返回
副县长吴熠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时间: 2022-08-01
分享: 字号:

730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熠带队,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南部生态环境局局长任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伦陪同。

吴熠一行,先后前往了浩口河、老鸦镇文家坝、太华污水处理厂、南部县凤昌建材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相关工程设施建设情况、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熠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监管措施,细化管控举措,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二是深化“测管协同”协作机制,健全协同工作体系,提升精准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能力,切实做好环境安全工作;三是运营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全面提高运维人员业务能力,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

吴熠强调,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做。二是强化督查问责,继续保持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深化执法联动,严格落实环境监管机制,对破坏生态、污染环境行为“零容忍”。三是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断完善、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