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进行时>边督边改 返回
省生态环境厅第三专员办余婧婧一行 督导我县第二轮央督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 2022-08-03
分享: 字号:

82日,省生态环境厅第三专员办专员余婧婧带队到南部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南部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余婧婧一行先后调研了嘉陵路、蜀北大道等现场点位排水管网建成情况,随后查看了管网建设相关资料。

余婧婧指出,全面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必须严格按照整改方案,一步一个脚印,深入仔细落实整改。

余婧婧强调,一是要注重问题整改落实落细,二是要注重档案资料收集整理,三是要注重建设过程中安全生产。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