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返回
南部县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3-11-23
分享: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南部县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青旭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张敬主持。

青旭松强调,社区矫正工作是国家安全体系的重要环节,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内容,在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中担负着重要作用。各成员单位务必加强统筹协调,主动作为,压实责任担当,整合现有资源,深挖社会资源,切实把社区矫正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要聚焦重点工作,在提高教育帮扶质量上下功夫。抓好日常监管、抓牢思想教育、抓紧帮扶救助,努力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夯实基础建设,在推进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推进执法规范化、工作制度化、监管信息化建设,以坚决的态度、强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社区矫正工作。三要强化工作保障,在提升社区矫正成效上下功夫。强化“组织、经费、人力、纪律”四保障,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努力开创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平安南部”“法治南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司法局副局长王涵瑾传达学习市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社区矫正提升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县人民检察院、县人社局、县司法局盘龙司法所、黄金司法所作了工作发言,县司法局局长、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周成就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