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返回
南部县公安局关于启用老鸦超限站货运车辆抓拍设备的通告
时间: 2024-03-12
分享: 字号: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关于加快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9】16号)、《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全国治超联网管理信息系统部省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交办公路函【2019】1851号),以及《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深化普通公路超限超载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川道安委【2020】15号)文件精神,有效解决当前“双超”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决定于3月11日起启用老鸦超限检测站货运车辆抓拍设备,届时将对过站货运车辆强行通过固定超限检测站点以及违反禁令标志、标线指示灯违规行为进行抓拍,望广大驾驶人及车辆所有人知晓。

一、抓拍点位置

老鸦超限检测站(G212 K975+200m)

二、抓拍点位启用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

请广大货运驾驶员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对抓拍到的违法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处罚。

特此通告

南部县公安局          

2024年3月12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