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返回
南部县民政局关于2023年5月20日办理结婚登记的通告
时间: 2023-05-19
分享: 字号:

为满足广大群众“5·20”结婚登记的需求,南部县民政局决定5月20日(星期六)当天正常办理结婚登记业务。为避免“扎堆办证”,确保婚姻登记场所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5·20当日工作时间

上午9:00-11:00

下午3:00-5:00

二、结婚登记所需材料

1.户口簿原件或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加盖保管部门印章与本人的户口卡片原件及复印件。

2.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3张2寸红底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

4.双方均为非南充市户籍的,还需要提供当事人在南充市居住地有效的居住证。

5.现役军人登记还需提供有效的军人证件和《军人婚姻登记证明》。

三、注意事项

(一)双方当事人为南充市户籍的,可以选择在全市范围内任一县级民政部门婚姻登记机构办理结婚。

(二)双方当事人非南充市户籍,一方取得南充市居住证的,可以凭一方有效的居住证和双方有效的户口簿、身份证,在居住证发放地婚姻登记机构申请办理。

(三)为减少人员扎堆聚集,进入办证大厅原则上不带亲友,以减少婚姻登记机构的现场人员流量。进入办证大厅请配合工作人员引导,按序排队。

如有其他婚姻登记方面的问题,请电话咨询南部县婚姻登记中心:0817-5525066

祝愿所有新人幸福美满、百年好合!在此温馨提醒,只要两人相守相爱,每天都是好日子,美满的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请理性选择登记日期,避免扎堆登记。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