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头条推荐 返回
黄波督导调研城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 2023-05-23
分享: 字号:

5月23日,县委书记黄波深入城市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实地督导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期盼。

当天,黄波来到南广大道、南铁大道南延线、滨江大道二期项目现场,实地督导工程建设进度。他指出,南部要实现城市大发展、交通大畅通、经济大循环,“一绕五纵五横”既是关键核心,也是基础保障。今年是“一绕五纵五横”建设的关键年,本季度是城市道路体系构建的关键期。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抓项目、抓投资就是抓发展、抓未来的理念,把抓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紧盯促进城市发展的富民工程、民心工程,紧盯城市交通的节点工程、畅通工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强化担当服务、抢抓时间进度,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黄波强调,南广大道、滨江大路、南铁大道等作为南部城市交通的重要枢纽,是打通城市交通大动脉,实现南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环,目前已经到了冲锋冲刺的关键时刻。各部门、沿线乡镇及建设单位务必提高大局意识,盯紧看牢竣工通车的目标任务,以全局视野、前瞻眼光,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协调推进,多方联动,共同研究解决施工困难,千方百计保证施工进度,全面打通城市快捷通道。  

来到水韵天街商业综合体项目设现场,黄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办公。黄波强调,水韵天街作为南部县重点商业综合体项目,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系群众文化娱乐、休闲生活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同推进,千方百计抓进度,锚定目标,大干快干,全力以赴完成建设任务。要注重工程质量,按照设计标准,强化质量监管,保障施工安全,确保所有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调,做好要素保障,细化工作措施,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细化时间节点、加强跟踪问效,力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县委常委田景耀、吴熠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