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乡镇信息 返回
王家镇开展防火防灾宣传讲解活动
时间: 2022-12-27
分享: 字号:

接近年关,各地务工人员接续返乡,为防止燃放烟花爆竹、上山祭拜等原因引起火灾,进一步加强王家镇安全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我镇组织志愿者到各村开展防火防灾宣传讲解工作,让大家对防火避灾、消防安全全方位深入了解,提高大家防灾避灾能力。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访问填表方式来调查村民预防火灾知识了解程度,并与他们耐心讲解防灾避灾技巧以及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建议村民尽量减少燃放烟花爆竹,提倡环保过春节、文明祭祀等,还建议每家每户定期检查电线线路有无问题,以免电路年久失修发生火灾。志愿者还通过发放答卷、拉横幅、播广播等方式扩大宣传效果,加强防火防灾宣传。

防火防灾不仅保护生态环境安全,更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火灾安全隐患意识非常必要。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效提高各村村民防火防灾知识,加强自身保护意识。冬季用火、用电、用煤增多,加强火灾安全宣传能有效避免火灾隐患发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