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市领导黄志权到南部县督导调研一季度 经济“开门红”、安全生产、 森林防灭火工作
时间: 2023-02-01
分享: 字号:

市领导黄志权到南部县导调研一季度

经济“开门红”、安全生产、

森林防灭火工作

2月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黄志权率队到南部县督导调研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

黄志权一行先后来到三鑫南蕾、永生化工、容熠电子、成铝新材料产业园区、水韵天街商业综合体及滨江大道二期等现场,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工地了解生产运营、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情况。

黄志权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抓实各项工作,全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要抢抓发展战略机遇,用足用好国、省各项支持政策,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充足要素保障。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盯紧重点部位、重点岗位和重点环节,一抓到底、常抓不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在升钟镇,黄志权现场检查森林防火卡口值班值守及防灭火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防火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隐患,加大对重点路口、重点部位的管控力度,真正将火源堵在山下、防在林外。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多样化的宣传教育,着力提高群众安全用火意识。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好应急扑救各项准备。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