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尹成平督导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 2023-02-01
分享: 字号: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深入县经开区,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有计划、有秩序组织人员返岗复工,制定冲刺工业经济“开门红”的攻坚措施,确保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春节长假刚刚结束,尹成平十分关心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来到聚力机械、浙南金属、鸿谊医药、成铝新材料、华洋铜业等企业,详细查看企业复工情况,了解企业生产计划安排,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要积极抢抓当前市场机遇,持续推进转型升级,狠抓提质增效,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尹成平指出,工人返岗,企业复工,是当前工业企业的重要工作,有关部门要联合行动,为企业提供“点对点、一站式”返岗复工服务,有计划、有秩序组织人员返岗复工,全覆盖开展复工复产督导调研,确保企业尽快开工生产。

尹成平强调,要时刻关注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尤其是在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堵点和难点,要加强协调调度,用心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要围绕2023年全县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精心捕捉一批项目、全力引进一批项目,切实让企业与项目引得进、落得下、留得住、发展好。

尹成平强调,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操作层面、落实到一线工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县领导周小红参加督导。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