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部门信息 返回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青旭松率队督导高考安保和治安防控
时间: 2023-06-07
分享: 字号:

5日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青旭松率队深入城区督导高考安保和治安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各责任单位和责任民警要全力落实安保部署不动摇,切实肩负起护航高考、确保稳定的重大任务。

青旭松率队先后来到南部中学、南部二中,听取蜀北派出所、滨江派出所关于考点安保落实情况的汇报,要求排除风险隐患,强化安保措施,全力保障高考平稳运行和社会安全稳定。

在实地巡查考试区域后,青旭松要求安保警力加强治安检查,严密隐患排查,以切实行动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在各考点,青旭松现场查看警戒防暴设置,与校方负责同志交换意见,并对南部中学、南部二中内部保卫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当晚,结束各点督导检查后,青旭松带队来到试卷保密室,认真听取保密工作汇报,对保密工作中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地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青旭松还率队来到幸福路督导交通安保和治安防控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青旭松要求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强治安防范,保障道路畅通;加强联勤联动,科学指挥调度;加强应急反应,确保妥善处置。他向参与安保执勤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出“三个务必”硬性要求,一是务必高度自觉、高度紧醒;二是务必全时在线、全域监管;三是务必不留死角、不出问题。坚决以一失万无的责任压力,有力确保万无一失的绝对效果。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睿,副局长张明、王浩宇,情指中心主任尹远,政保大队大队长蒙长军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