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部门信息 返回
在路上,初心永不蒙尘—南部公安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 2023-06-07
分享: 字号:

6月5日下午,南部县公安局组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来到南充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同志们踏上这方心灵的净土,采摘一粒信仰的种子,播撒在红彤彤的血脉里,让它生根、发芽,长成一片永不凋落的生如夏花。

听吧,廉政警示教育馆里,响起一阵阵沉痛的忏悔,它向同志们发出源自灵魂深处的拷问:“是什么让他们走上不归路,是什么使他们难做自由人?”

面对一个个腐化堕落的典型,同志们从眼前“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句熟悉的句子里找到了答案。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走进这些堕落的故事,同志们不禁唏嘘:曾经,是他们甘做拜倒金钱的奴隶;后来,是他们沦为泯灭初心的囚徒。同志们还在追问,无论奴隶也好,还是囚徒也罢,从此以后,他们拿什么挽回誓言对人生的救赎?

走出廉政警示教育馆,同志们怀揣一粒信仰的种子,凝望一江春水向东流。而在他们的灵魂世界里,深深镌刻着又一枚鲜红的烙印——在路上,初心永不蒙尘。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