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部门信息 返回
夯基提能 凝心聚力 ——南部县医疗保障局举办2023年医保业务大讲堂
时间: 2023-01-31
分享: 字号:

为加快适应当前医保发展新形势,推进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医保系统干部职工业务水平,129日,南部县医疗保障局举办2023年医保业务大讲堂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雍超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在学习中坚定抓好医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将做好医保服务放在心上、落在实处;要以学提能,在学习中丰富抓好医保工作的方式和方法,善用全局性思路研究医保工作新情况、破解医保工作新问题;要攻坚克难,在学习中提高抓好医保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及时更新自身知识体系,成为全岗业务一口清,操作技能一手精的医保多面手

培训会上,来自单位的业务骨干和外请的业务专家分别就参保登记、待遇保障、基金监管、行政执法、医疗救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政策解读,并与参会人员就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疑惑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实际,课程全面,对日常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也为下一步医保政策宣传、咨询回复、服务群众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县医保局将持之以恒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效能,下大力气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在新年伊始,以新风正气开好局、起好步,再创新业绩。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