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3-0009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3-11-16

蜀北街道新华社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时间:2023-11-16 | 来源:蜀北街道办

蜀北街道新华社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居民自救常识,使居民牢固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提高消防安全综合素质,营造社区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20231116日上午新华社区、新华路社区、金新(亚琦)陵江物业公司联合南部县消防大队白鹤香洲广场开展了消防知识宣讲及演练活动。

南部县消防大队刘参谋为大家详细讲解消防知识

消防现场灭火演习中

演习过程中,物业和相关业主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提高社区防御火灾的综合能力,是社区居民能做到报火警、会使用灭火器、会扑救初起火灾、懂得逃生自救,懂得如何安全使用家用电器增强了应对火灾的自护自救能力,大大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把消防安全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能够有效地学习到各种消防知识,提高预防和应对火灾的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安全重于一切的思想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