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3-0007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3-10-18

蜀北街道水景湾社区河道环境大整治 社区面貌大提升

时间:2023-10-18 | 来源:蜀北街道办

蜀北街道水景湾社区

河道环境大整治   社区面貌大提升




为 了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河道环境,日前,水景湾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在辖区内开展河道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拿垃圾夹、河道两岸卫生死角、绿化带白色垃圾进行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河道两岸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清理,用实际行动改善社区河道环境面貌,提升水质,建设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优化了辖区河道的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居民对河道环境保洁的意识,下一步水景湾社区继续加强治水宣传工作,对重点河道不定期进行巡查整治,建立监督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为居民创造一个文明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用切实行动保护好河道水质与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