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3-0007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3-10-09

蜀北街道村(社区)干部“擂台比武” 各显“神通”

时间:2023-10-09 | 来源:蜀北街道办

10月8日,蜀北街道开展了2023年村(社区)干部“擂台比武”演讲比赛,进一步提升社区专职工作者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积极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5名社区干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新华路西段社区党总支书记郭瑜知、水景湾社区党总支书记黄成刚、向阳社区资料员宋亚、黄家坝社区副主任杜李秋、金鱼桥社区副主任杜鹃五名社区干部从本职工作出发,结合实际,晒成绩、讲感受、论经验,为大家展示了社区工作的酸甜苦辣,也展现了蜀北社区干部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昂扬风采。

经过激烈比赛,共评选出社区党组织书记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他社区专职工作者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