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进行时>边督边改 返回
大王镇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 2023-02-08
分享: 字号:

生态宜是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内容,为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乡村环境,群众生活质量添彩,加快生态宜居、文明乡风建设进程,镇党委、政府在全镇组织开展了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采取以各村(社区)为主体,镇主要领导亲自抓,安排专人负责的联动机制,对场镇、村(社区)道路、群众房前屋后、河道等开展综合整治,督促环境整治工作进入常态化轨道。

为更好的推动本次行动在基层落地生根,2月8日,镇党委、镇政府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评比活动,活动邀请记者进行宣传报道。通过评比活动,各村(社区)在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面有了更清晰的定位,也对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保障生态宜居,提供了方向。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