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返回
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关于2024年度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拟推荐项目公示
时间: 2024-04-11
分享: 字号:

根据《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五年培育方案(2023—2027年)〉的通知》(川商市运〔2023〕8号)、《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4年度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申报工作的通知》(川商市运〔2024〕5号)要求,依据企业申请,经县商务经信局汇总并对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审核程序,现将我县拟推荐2024年度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项目公示如下:

南部县满福坝春风十里美食风情街建设项目(味美四川类)

公示时间为2024年4月11日至4月15日(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南部县商务经信局商务股反映。联系电话:0817-5521544。

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        

2024年4月11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