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返回
南部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时间: 2022-08-05
分享: 字号:

南部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体检公告

南部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南部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集合时间

202289日(星期二)上午800

二、集合地点

南部二中校门口(振兴街155号)。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的人员于202288日晚清淡饮食,202289日清晨空腹;

2.体检时请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张,体检费男650元、女700元(以体检医院按规定收取为准);

3.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体检人员,作自动弃权处理且自负其责

四、体检人员

详见附件《南部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参加体检人员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即日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执行。其中低风险地区(地区具体名单由“四川疾控健康提示”每日发布)体检人员提供的32(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纸质、电子版均可)首次起算时间是从在非风险地区检测的采样时间算起;高、中、低风险地区(地区具体名单由“四川疾控健康提示”每日发布)体检人员须提体检当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体检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体检人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体检人员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等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省、市、县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体检人员密切关注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0817-5588190

:南部县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5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