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头条推荐 返回
黄波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时间: 2022-08-15
分享: 字号:

 

8月14日,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波深入部分封控小区、隔离场所,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走进隔离点及封控小区,黄波与医护人员、执勤民警和各部门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封控措施、防疫物资以及后勤保障工作落实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闻令而动,斗酷暑、战疫情,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同全县人民一道,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站好岗、守好关。同时,有关部门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配足配齐防护装备,解决好执勤人员就餐、轮岗等实际问题,确保一线防疫人员始终保持健康体魄和昂扬姿态。

黄波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关键阶段,形势严峻可控,任务复杂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警醒,始终密切协作、精准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突出“快、准、全”,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措施,持续用力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疫情外溢,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黄波强调,集中隔离点是守住疫情防线的关键一环,要组建工作专班,配合好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卫健局做到高效运行、科学指挥、有序调度。要坚持闭环管理,细化防控流程、完善工作举措,确保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绝对安全。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点长负责制”,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和要求,抓好隔离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坚决做到守好门、管好人、尽好责。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做到工作人员闭环管理、隔离人员足不出房,餐食配送、人员检测、保洁消杀、垃圾清运等各环节操作规范,确保集中隔离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各项防疫标准和规范流程,对各项防疫工作开展“回头看”,全面查漏补缺、抓好整改提升,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万无一失。

县领导毛果、田景耀等参加调研和慰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