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乡镇信息 返回
王家镇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时间: 2022-09-14
分享: 字号:

王家镇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为认真贯彻中、省、市、县各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99日,王家镇召集全体镇村干部在王家镇一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会上,分管信访维稳工作的领导对镇信访维稳总体形势作了具体分析,并要求各村要认真做好矛盾纠纷及信访问题拉网式滚动排查,及时发现、掌握各种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群体、人员的排查

最后党委书记赵长刚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落实举措,坚决打赢信访维稳工作“阵地战”“阻击战”“歼灭战”;三要严肃纪律,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坚决将信访化解在基层,控制在萌芽状态,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