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乡镇信息 返回
永定镇:举办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洁提醒谈话会
时间: 2022-09-09
分享: 字号:

永定镇:举办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洁提醒谈话会


202299日,我镇举办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洁提醒谈话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贾力鳞同志主持,镇纪委书记何杰同志组织,全体镇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参加。举办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清正廉洁过佳节,公车停、宴请停、送礼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镇纪委首先强调双节期间“七个严禁”纪律要求,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红包(电子红包)等;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受或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烟酒土特产等节礼物;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接受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旅游等;严禁参加违反规定的各类聚会;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不得擅自脱班脱岗;严禁参加各种封建迷信活动。

镇纪委将紧盯节日期间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努力营造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氛围。同时,在愉悦的节日氛围中,同志们要继续严格执行节日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聚餐不聚会,将不发生聚集性感染作为疫情防控的底线。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纪法规规定的,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履职尽责不力、疏于管理,造成严重后果或不良社会影响的,将严肃追究责任。最后,党委书记贾力鳞同志,镇纪委书记何杰同志向参会的干部送上了最衷心的节日祝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