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乡镇信息 返回
永定镇:公共机构节能 让电于民
时间: 2022-09-09
分享: 字号:

永定镇:公共机构节能 让电于民

受极端高温天气影响,目前全省的用电形势严峻,用电负荷超量,加之水力发电能力急剧下降,发电率降低51%,供需极度失衡,尽管工业用电放电于民,但整体缺口任较大,按照县委、县政府带头践行绿色节能办公,示范带动全社会节约用电的要求,镇党委、政府决定开展公共机构节能活动,让电于民。

镇党委、政府决定,从8月18日起,镇属各股室(站、所、中心)和企事业单位、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是要加强节约意识,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此次公共机构既能的必要性。二是要落实节约措施,充分利用自然通风,减少空调开启的时间,空调制冷温度设置不低于26℃;集中统一办公,相同的业务尽量全部安排在一个办公室;随手关闭设备电源,离开办公室后,要及时关闭办公室设备电源。三是要示范引导群众。各股室(站、所)和企事业单位、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要向群众宣传节约用电的知识,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